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31 16:22:32
来源:新华社微博

赵立坚祝大家新年快乐

字体: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回首2021年,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开启了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从元首外交到抗疫外交,从“一带一路”倡议到全球发展倡议,从孟晚舟回家到同尼加拉瓜复交,中国外交书写了辉煌篇章。

  赵立坚说,展望2022年,中国将举办北京冬奥会并迎来党的二十大, 我们将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人民的故事,全力配合办好北京冬奥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一句话,2022年中国外交将更加精彩!

  “我要诚挚感谢关心中国外交的国内外朋友们,感谢你们点赞、支持中国外交。最后我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阖家团圆,谢谢大家!”(记者董雪、马卓言)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