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1 23:24:08
来源:新华网

中企承建的坦桑尼亚新瓦米大桥完成合龙

字体: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4月21日电(记者谢昊)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新瓦米大桥项目20日在坦桑尼亚姆萨塔举行合龙仪式。

  坦桑尼亚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马卡梅·姆巴拉瓦表示,新瓦米大桥项目对缓解交通压力、促进人员流动、助力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在仪式上对新瓦米大桥项目的合龙表示祝贺。她说,中国电建在物资短缺、条件艰苦、新冠疫情等重重压力下,解决大跨度桥梁技术和施工难题,出色完成施工任务,为坦桑尼亚人民再添一项民生工程。

  中国电建坦桑尼亚首席国别代表施勇表示,将全力做好新瓦米大桥项目的后续施工,为坦桑尼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瓦米大桥项目于2018年10月动工,包括大桥和连接道路两部分。该项目全部主材料在坦桑尼亚当地采购,并为当地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