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1 22:18:59
来源:新华网

浙江文化观光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办

字体:

  新华网东京4月21日电(记者姜俏梅)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提升中国文化海外影响力、增进中日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由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诗画相逢、花开相期——浙江文化观光推介会”20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日本政府观光局、日本旅游业界、观光媒体及文化界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主办方为此次推介活动精心准备了浙江文旅短片和图文并茂的详尽展示。推介会以杭州、宁波、绍兴等浙江代表城市为主线,介绍了浙江各个地方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令浙江山水美景和人文精粹得以呈现,给日本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浙江省—静冈县友好省份40周年纪念书法交流展》也在本次推介会中一同开展。

【纠错】 【责任编辑:张旭烨 吴轶楠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