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7 10:26:31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媒:得州枪击案凶手曾在案发地逗留一个多小时

字体:

  据美联社报道,在导致21人死亡的得克萨斯州小学枪击案发生两天后,当地警方又找到一些枪手的作案细节。26日得克萨斯公共安全局局长维克托·埃斯卡隆告诉记者,18岁的枪手萨尔瓦多·拉莫斯曾在案发的罗布小学逗留一个多小时。

  报道称,埃斯卡隆说,出事当天的上午11点28分,一辆福特“皮卡”疾驰撞进罗布小学附近的一条沟里停下,随后“皮卡”司机拿着AR-15突击步枪跳了出来。12分钟后,拉莫斯出现在罗布小学的走廊里,很快他进入了四年级的教室。在那里他开枪打死19名学生和两名教师。下午12点58分,当地执法部门的无线电台传来拉莫斯被警方击毙的消息,特警人员对他的围攻结束。

  报道称,公众对这起悲剧事件的疑问是:在从枪手下车后显然是“畅通无阻”地进入学校的,此外从案发到警方结束围攻的90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拖延这么长时间?但两天来传出的各种相互矛盾的信息表明,调查人员仍然无法回答公众的疑问。(编译/杨文静)

【纠错】 【责任编辑:刘钟灵 何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5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