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6 19:25:59
来源:新华社

外交部:中方高度关注巴方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案调查工作的进展

字体: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7月6日表示,中方高度关注巴基斯坦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案调查工作的进展,对巴方所作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巴方继续全力查明真相,严惩肇事真凶。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5日,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和巴基斯坦反恐部门在卡拉奇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案一名关键嫌疑人已落网归案。“俾路支解放阵线”“俾路支解放军”等多个恐怖主义团体正加强勾连,背后或存在外国势力的推波助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说,中方高度关注巴方对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恐袭案调查工作的进展,对巴方所作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中方注意到进一步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希望巴方继续全力查明真相,严惩肇事真凶,坚决打击涉案恐怖组织,并确保中方在巴项目、人员和机构安全。

  他表示,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反恐努力,为中巴合作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记者许可)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880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