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 01 21:37:58
来源:新华网

毛里求斯总统:相信毛中关系将向着更加辉煌的未来再出发

字体: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0月1日电(记者凌馨)路易港消息:毛里求斯总统鲁蓬9月30日说,相信毛中关系将在建交50周年基础上继往开来,向着更加辉煌的未来再出发。

  鲁蓬是当日出席中国驻毛里求斯使馆在毛首都路易港举行的国庆招待会时作上述表示的。同时出席招待会的毛里求斯总理贾格纳特说,毛是中国的坚定朋友,期待两国继续加强交流,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和发展。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发表致辞强调,今年是中毛建交50周年,中方高度重视中毛关系,愿同毛方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创造两国合作更加灿烂的未来。

  毛里求斯政要、毛商界人士、民间社团、外国驻毛使节、华侨华人代表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16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纠错】 【责任编辑:薛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904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