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3 15:32: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国国家气象局:美国面临新一轮冬季风暴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消息称,在2022年12月数十人死于恶劣天气之后,美国广大地区新年第一周将面临新一轮冬季风暴、暴雪、冻雨天气以及龙卷风。

  报道称,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冬季风暴将于1月2日、3日从4个地区(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沿中部平原(得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中西部上游(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艾奥瓦州、伊利诺伊州和内布拉斯加州)而下,受影响地区将出现暴雪、雨夹雪和冻雨。再往南,强冷锋或将带来雷暴天气、龙卷风以及洪水。”

  气象学家建议飞行员在起飞前仔细研究天气简报。

  报道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月2日,超过3000万人收到了气象预警。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2022年12月下旬,寒冬和暴风雪在美国导致60多人死亡,其中一半以上遗体是在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纽约州伊利县被发现的。

【纠错】 【责任编辑:张若晨 侯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