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9 23:43:48
来源:新华网

中企承建柬埔寨7号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字体:

  新华社柬埔寨磅湛1月9日电  柬埔寨7号公路(斯昆至磅湛段)升级改造项目9日在磅湛省举行开工典礼。该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

  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出席开工典礼。

  洪森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为柬道路、桥梁、电力等领域建设提供的援助,为柬埔寨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7号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充分体现出柬中合作的务实与高效。

  据中国路桥总经理助理兼柬埔寨办事处总经理周勇介绍,7号公路是连通柬首都金边与干拉省、磅湛省的交通要道,也是金边通往柬埔寨和老挝边境的交通运输大动脉。7号公路斯昆至磅湛段道路的升级改造,将促进柬埔寨东北地区与其他地区的互联互通。

  7号公路升级改造项目起点位于磅湛省斯昆镇,终点位于磅湛省省会磅湛市,路线全长约45公里,工期40个月。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