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23 16:06:41
来源:参考消息网

西媒:FBI搜查拜登住所近13小时发现新机密文件

字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9点45分至晚间10点30分,听命于美国司法部的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搜查了美国总统拜登的住所。拜登的私人律师21日通告说,在彻底检查总统所持有物品的这近13个小时里,调查人员发现了新的带有密级标记的文件及附带材料,既有拜登担任参议员时期的,也有他担任副总统期间的。

  报道称,这是一次经过协商的搜查,没有司法部门的请求或命令,而是拜登和他的律师们自愿提供的机会。调查人员拿走了这些文件,还带走了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2009至2017年)的一些手写笔记。

  报道称,这场有关机密文件的肥皂剧似乎没有尽头。自从在拜登工作过的宾夕法尼亚拜登外交与全球接触中心的一间私人办公室里发现第一批机密文件以来,涓涓细流一直不断,而总统的解释一直令人困惑。由拜登任命并行使总检察长职能的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已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此案,尽管总统试图淡化此事。(编译/苏佳维)

 

【纠错】 【责任编辑:侯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72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