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 27 09:26:20
来源:新华网

厄瓜多尔大体联主席:期待成都大运会促进厄瓜多尔同中国和世界交流

字体: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26日电(记者席玥)基多消息:厄瓜多尔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埃斯特万·洛艾萨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期待成都大运会促进厄瓜多尔同中国和世界开展体育、文化交流,希望厄瓜多尔运动员能借此机会提升技能、广结友谊。

  厄瓜多尔将派出两名跆拳道运动员参赛。洛艾萨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中国行,期待他们通过这样的高水平赛事积累大赛经验、收获优异成绩,并同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运动员分享交流,感受中国文化。

  洛艾萨曾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举办时到过中国,对中国的办赛水平赞不绝口。他说:“这次成都大运会是一场高水平赛事,科技含量很高,厄瓜多尔运动员将亲身体验科技赋能体育发展。”

  洛艾萨还对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为国际大体联资助厄瓜多尔运动员参赛发挥的沟通桥梁作用表示感谢。他表示,厄瓜多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对华交流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77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