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 21 23:41:38
来源:新华网

巴基斯坦官员:希望巴中媒体服务好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字体: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21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看守政府新闻与广播部长穆尔塔扎·索兰吉20日表示,希望两国媒体讲好走廊故事,引导公众认知,为高质量共建中巴经济走廊作出积极贡献。

  索兰吉当天在第八届中巴经济走廊媒体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说,十年来,中巴经济走廊帮助巴基斯坦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改善了基础设施,改变了经济格局,解决了能源危机。他表示,希望巴中媒体服务好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致辞说,巴中媒体要继续发挥优势,为深化两国“铁杆”友谊、推进走廊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姜再冬在致辞时表示,中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为两国媒体合作提供丰富素材、创造有利条件。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关系的民意基础更加巩固,中巴合作的舆论环境更加积极。两国媒体应继续深化合作,丰富宣介内容、创新传播手段、拓展媒体平台、扩大受众群体,使两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和中巴推动合作共赢的故事既能讲得好又能传得开,为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力量。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巴经济走廊下一个十年:机遇与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冯粒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4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