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袭击加沙多地至少32人死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8 02:13:18
来源:新华网

以军袭击加沙多地至少32人死亡

字体:

  新华社加沙3月27日电(记者柳伟建)据巴勒斯坦电视台27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袭击加沙地带多个地区,造成至少32人死亡。

  报道说,以军27日袭击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多个地区,造成至少12人死亡。加沙地带北部城镇拜特哈嫩一处住宅遭以军空袭,至少1人死亡、多人被埋在废墟下。加沙地带中部布赖杰难民营、努赛赖特难民营和扎瓦伊达等地当天遭到以军密集轰炸,至少8人死亡。此外,以军当天凌晨起还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多处住宅发动空袭,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另据巴勒斯坦卫生部27日发表的声明,以军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同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4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打死。

  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7日发布的数据,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76人死亡、102人受伤。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24万人死亡、约7.5万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