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睡 AI 智能床垫亮相第 53 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15:18:11
来源:新华网

爱睡 AI 智能床垫亮相第 53 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字体:

  日前,第 53 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举行,爱睡第三代 AI 智能床垫凭借其创新技术和设计理念,在展会上备受观众瞩目。

  随着人们对健康睡眠的关注不断增强,智能床垫市场展现出巨大的潜力。爱睡智能床垫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此次爱睡 AI 智能床垫相比于以往的产品,在各项关键领域都做出了突破。例如通过更好的工业设计,优化核心控制系统,将噪音控制在小于21分贝;强化训练内置神经网络系统,识别速度提成25%,优化压力曲线舒适度提升30%。

  在睡眠论坛现场,爱睡智能床总经理黄浩鹏,深度剖析了智能床垫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表示爱睡智能床垫将持续为人们带来更加优质、舒适的睡眠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