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们的山村小学换新了!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我们的山村小学换新了!
2022-06-01 09:24:17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在历史的长河里,总有些瞬间令人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将它们定格下来,从而承载了人们隽永的记忆。6月1日起,新华社开设“我与总书记‘同框’”栏目,精心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生动照片,邀请与总书记“同框”的人物讲述每一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谭梓涵,是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小学六年级学生。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她的学校,同她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这个场景她一直记在心里。

在过去三年的时光里,谭梓涵与同学们在学校里过得充实而快乐。同时,她也见证了中益乡小学的变化:学校翻新了教室和食堂,增设了AI智能教室,新建了宿舍……

教育,正用爱与智慧开启孩子的美好未来。

策划: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陶冶

记者:沙青、章林、陶冶

包装:张澜涛(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70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