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 08 17:27:54
来源:新华网

鸿星尔克“极地云冰棉”凉感T恤获世界纪录认证

字体:

  2023年12月29日,鸿星尔克全新科技产品“极地云冰棉”凉感T恤经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审核,被确认为“世界持续凉感(27°C以内)时间最长的棉质T恤”,这不仅是鸿星尔克又一项科技研发新成绩,也是国货产品走向世界的铿锵一步。

  据了解,鸿星尔克“极地云冰棉”凉感T恤,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严格评估及审核,在接触持续凉感性能测试中,5次水洗后60分钟时最高温度为27°C,被确认为“世界持续凉感 (27°C以内) 时间最长的棉质T恤”,将作为被认证的世界纪录案例载入《世界纪录大全》一书,进入世界纪录认证官方文化馆展示。

  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吴荣照表示,“极地云冰棉”获得世界纪录认证,是对鸿星尔克研发团队科技创新实力的再一次认可和肯定。近年来,鸿星尔克持续加大对前沿科技的研发力度,以科技力赋能产品力,攻克更多技术壁垒,坚定不移为国人打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运动装备。面向未来,鸿星尔克将继续打造更科学、更专业、更舒适的运动装备,为国民运动而生,让世界看到中国运动品牌的科技力量。

  世界纪录认证官马克西姆表示,鸿星尔克此次获世界纪录认证的“极地云冰棉”凉感T恤,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瞬间凉感科技,从“持续凉感”出发,兼顾舒适透气及亲肤性,打造的全新科技产品,让世界看到了鸿星尔克的创新力,也展现了中国品牌的科技硬实力。

【纠错】 【责任编辑:高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