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 22 17:50:56
来源:新华网

2024年国际美味奖章公布名单!“亲热猪肚条”摘星获奖

字体:

  国际风味评鉴所(简称ITI)日前正式公布了2024年度“国际美味奖章”获奖名单。

  在全球各类优异产品的激烈角逐中,“亲热猪肚条”在数千种参选产品中成功突围,摘得“ITI国际美味奖章”。这不仅是中国首个获得此项国际大奖的猪肚食材品牌,更是国际美味奖设立近20年以来,首个获奖的畜禽副产品食材品牌。

  “国际美味奖”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创立,产品的评鉴基于由专业主厨、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选,在不知道产品名称、品牌和来源的条件下进行全盲评选,对所有参赛产品进行评测。

  多年来,奖项评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致力于评选出全球优质美食,自2005年起就对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进行评鉴。

  据悉,“亲热猪肚条”是亲热集团于2022年推出的产品,上市以来,“亲热猪肚条”先后合作捞王锅物料理、呷哺集团、广顺兴等头部餐饮品牌,销量与口碑率创佳绩,产品力与市场力双双收获认可。

  猪肚条,作为中国传统美食食材,代表着中国的地道风味,凝结着人们的情感记忆。在“中国味道”走向世界的当下,不断创新的传统美食更成为了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载体,招揽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粉丝。

  此次“亲热猪肚条”在国际上斩获殊荣,得到海外专业评审和国际媒体对中国美食的关注和认可,以此为代表的中国特色食材美食也将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未来将征服更多世界味蕾!

【纠错】 【责任编辑:崔红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