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 18 12:31:19
来源:新华网

山东冠县: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字体:

  近年来,山东省冠县司法局注重立足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冠县司法局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通过网格化梳理,细化责任为群众解难题,舒心结。清泉司法所负责人赵玲玲介绍,近年来,司法所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创新普法形式通过进市集、进乡村等活动强化宣传引导效应与影响力。除此之外,还通过联动村级法律顾问、调解员主动走访、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援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年来,冠县司法局通过岗位练兵、以考促学等多种手段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牢固树立“抓前端、治未病”的理念,主动担当履职,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曹春法)

【纠错】 【责任编辑:刘觅觅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