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艳华:持续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8 13:06:05
来源:新华网

聂艳华:持续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2月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论坛期间,吉林省华兴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艳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持续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满足消费者需求,助力乡村振兴。

聂艳华介绍,企业多年来一直从事粮食的生产和销售,是吉林省大米产业联盟的会员企业。近年来,企业选择优质地块建立水稻种植基地,同时带动农民种植优质水稻品种。“过去农民是什么产量高就种什么,现在不一样了,因为粮食也要打出品牌。吃过吉林大米的人可能会知道,我们的米口感好,而且有回甘,有嚼头。”

此次吉林大米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大米,再次亮相博鳌,为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聂艳华说,通过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吉林省的优质稻田正在成为新农人和新型企业家成长的沃土,有力推进了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提质增速,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对于粮油行业存在的机遇,聂艳华说,经历疫情,消费者对健康越来越关注,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比以前更高,这为优质粮油企业带来机遇。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论坛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