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共抗疫情 | 康师傅携多温度层产品多样化抗疫保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05 08:24:44
来源:新华财经

同心守“沪”,共抗疫情 | 康师傅携多温度层产品多样化抗疫保供

字体:

4月30日,上海首个投入使用的市级方舱医院——嘉荷新苑方舱医院完成了它的使命,正式关舱,这标志着上海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像嘉荷新苑方舱一样,疫情期间,上海100多个方舱一夜间平地而起,为上海抗疫保驾护航,这背后有着众多社会力量和爱心企业的同心守“沪”。康师傅就是其中一家非常典型的企业。本轮上海疫情以来,康师傅已经向位于宝山、浦东、普陀等多个区的方舱医院免费送去了共计111000件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还主动联系同业企业,携手黑科技冷藏微波预制菜企业烹烹袋,通过常温保存,开水冲泡的方便面,以及冷链配送,微波炉加热后开袋即食的冷冻速食,用多温度层,多样化的方便食品,贴心守护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饮食需求。

方舱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康师傅爱心物资点赞

4月初,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家方舱医院正在加速建设中,工人们从全国各地被紧急抽调前来支援,不分昼夜地赶工,争取早日开舱。一天晚上11点之后,工人住宿点川沙镇周边的超市紧急封闭,由于工人人数众多,加之上海全域封控,物资紧缺,工人们的生活和饮食需求遇到困难。

得知此消息后,康师傅负责浦东地区经销业务的张洪锋部长表示:决不能让为我们上海抗疫做出重要贡献的建设者们挨饿!当时疫情正处于迅速上升期,方便面已成为紧缺物资,各经销商库存告急。张部长第一时间协调,紧急调配产品,经过连夜沟通,第二天一大早就把600箱康师傅桶装方便面送到了川沙,为2000名工人的吃饭问题解了燃眉之急。

作为民生保障物资的康师傅产品从工厂装车出发

4月16日夜间,浦东新区卫生健康系统对接管辖的方舱和大型集中隔离中转点内,方舱医院里的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抗击疫情,他们不顾安危,夜以继日服务病患。在市台协、民政局的牵线下,康师傅获知了这些收治隔离点对方便食品的迫切需求,当即表示“支持上海抗疫,康师傅义不容辞!”。随后,康师傅还主动联系了新型冷藏速食预制菜企业烹烹袋,希望通过多温度层的方便产品。

康师傅喝开水产品送抵方舱医院

作为一家民族品牌企业,康师傅的“中国红”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最熟悉的标识,尤其是这个企业在社会需要时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民族大义。自国内疫情爆发以来,康师傅始终坚站在物资保供的第一线,同心守护国人健康。据了解,自2月7日过年后以来,康师傅已经向上海、东北三省、江西、陕西、湖南、河南、香港等全国多地累计提供了超过105万件的方便面、饮用水、糕饼以及其他物资,总价值超过337万元,为打赢抗疫战持续贡献坚实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