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设计人才培养 “开门计划”迎来第六季-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8 14:51:13
来源:新华网

持续助力设计人才培养 “开门计划”迎来第六季

字体: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设计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和挑战。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许多人都感受到了来自技术进步和市场变化带来的压力。特别是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未来的就业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挑战,由未之公司举办的全国首个艺术与设计专业大学生公益实习平台——开门计划,即将开启第六季,继续为大学生搭建公益实习桥梁,提供免费线上课程、实习机会以及工作对接服务。

开门计划自2020年初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化、实用性强的实习机会。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和品牌方的合作,以及联合导师公司设计定制的实习计划和课程,开门计划已帮助众多大学生完成实习,并协助他们提升专业技能、拓宽职业视野、增强就业竞争力。

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季中,开门计划将继续以“回归根本性,回答时代性”为目标,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贴近时代需求的实习内容和课程。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开门计划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可靠的实习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除了提供实习机会外,开门计划还将邀请多位跨界行业大咖,与同学们分享职场知识和实战技能。这些行业大咖的加入,不仅将为同学们带来宝贵的学习机会,还将有助于他们建立更广泛的职业网络,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作为一个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益项目,开门计划将继续与各界合作伙伴紧密联合,共同为中国设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相信通过开门计划的努力和支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将被培养和挖掘出来,为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