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第二届家具展览会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5 16:42:35
来源:新华网

宁津第二届家具展览会举办

字体:

  日前,2024 山东消费促进年·山东家具消费节——宁津第二届家具展览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雨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接文,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时沈祥,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雄安总商会副会长、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副主席、伦琴工程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巩建,丽曼俪家居总经理石克,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

从左至右:张仁江、易接文、时沈祥、巩建

  开幕式现场,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表示, 家具产业在宁津县长期扮演推动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增收的重要角色,本届展会立足产业优势,助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全力帮助家具企业拓展蓝海市场,为广大客商创造商机价值。

  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在致辞中表示, 宁津县作为“中国桌椅之乡”,承载着推动家具行业创新发展的重任。近年,宁津县家具产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手工作坊到智能工厂的华丽转变,已经成为国内外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德州市副市长陈海明在致辞中提出,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 坚定不移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加速培育产业链, 聚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宁津家具产业历经 30 多年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品质质量持续提升, 从“桌椅之乡”发展成为“实木家具产业基地”, 并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蝶变”、新兴产业“聚合裂变”, 相信本次展会将给展商观众带来创业创富的满满机会和无限商机。

现场签约仪式

  开幕式上,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同宁津县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合作协议”,协同共建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作为全国性家居行业组织与地方政府展开深入合作,将为家居产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