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08 17:05:46
来源:新华社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北京站”启动

字体:

  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北京站”活动日前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求职群体打造“现场对接+直播带岗+沉浸式巡场+云端专区纳才”的全媒体服务模式。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邀请山东、河北、天津、广东、江苏等8省市共240余家企业参会,充分调动社会多方资源,为求职者提供7000余个工作岗位,共促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北京站”活动现场。(李士坤 摄)

  本次活动开设6个特色招聘专区,包括专精特新、信息技术服务、建筑工程及制造、生活服务类、生物医药等。

  活动现场求职者正在查看企业信息。(李士坤 摄)

  招聘会还开设了“云端招聘专区”,同步在“就业在北京”视频号等平台推出“沉浸式巡场”“直播带岗”活动,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求职群体“云”逛招聘活动。据初步统计,活动共吸引求职者到现场参会近4000人次,在线云端观看直播18.4万人次,线上专区投递简历近1.4万人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970人次。(记者陈旭)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59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