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 21 17:22:24
来源:参考消息

俄军称摧毁外国雇佣兵基地

字体:

  据塔斯社3月20日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透露,俄军摧毁了位于乌克兰东部地区哈尔科夫的外国雇佣兵基地。

  俄强力部门说:“哈尔科夫出现许多雇佣兵基地,其中一个已被摧毁。”

  另据俄新社3月20日报道,尼古拉耶夫地下组织协调员谢尔盖·列别杰夫透露,俄军打击了哈尔科夫一家工厂,那里有曾参与袭击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的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军人。

  报道称,列别杰夫提供了俄军袭击的相关视频。他说:“今天白天,(俄军)对哈尔科夫市实施打击,袭击了无人机生产部门。该生产部门所在的工厂被分割成电气设备厂和第115装甲厂。所生产的无人机质量很好。那里部署了情报总局的军人,也就是企图袭击别尔哥罗德州的那些人。”

  报道称,根据该地下组织掌握的消息,俄军还消灭了无人机组装工人及外国专家。

  据悉,该车间生产过“吸血鬼”六轴无人机。乌军和安全局在俄军袭击后封锁了该工厂所在区域。(编译/黎然)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