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6/ 30 18:49:12
来源:新华网

大厂小店(六):李燕妮的新店

字体:

  6月29日,店员在“abcPlayer”咖啡店内工作。

  李燕妮是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上一家名叫“abcPlayer”的咖啡店创始人,性格乐观开朗的她目前正忙着筹备自己的新店。

  李燕妮起初在外企工作,两年前决心创业,与人合伙开了“abcPlayer”咖啡店。她说:“受疫情影响,我们第一家店暂停营业了两个月。这座城市的咖啡文化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认真考虑之后,我决定再开新店。”

  6月29日,上海有序放开餐饮堂食,店内迎来很多新老顾客。“29日上午的咖啡单量是前一天同时段的两倍”,李燕妮笑着说,“我坚信我们的连锁店会越开越多。”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聂晨静 】
新闻链接
  • 大厂小店(五):小刘的“新高度”
    6月23日,刘小天走在通往塔吊入口的斜坡上。
    2022-06-25
  • 大厂小店(四):老徐的新做法
    上海豫园九曲桥畔的“老字号”宁波汤团店以传统手工汤圆闻名,十几张小圆桌的店里常年客满。20多年前,徐正留进店当学徒;10年前,他当上了店长。
    2022-06-24
  • 大厂小店(三):李婷的新契机
    “这次疫情,让很多客户意识到线上办理业务的重要性和便利性,给我们发展线上业务带来新契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大众客户服务团队负责人李婷说。
    2022-06-23
  • 大厂小店(二):小姚的新想法
    今年2月,小姚的宠物店“茶可家”正式开张。店内的装修、设备、商品,都是她自己操持。新店开张不久,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6月1日,小店恢复营业,迎来很多顾客带宠物到店里为宠物进行洗澡、美容。
    2022-06-22
  • 大厂小店(一):小戴的“新动力”
    戴乙滔,1988年出生,在上海工作已经十年,现为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体设计室负责人。
    2022-06-21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765112879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