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考察调研
习近平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考察调研
2022-07-15 00:06:30 来源: 新华社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考察了新疆大学、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天山区固原巷社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了解新疆加强人才培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情况。(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申宏、燕雁)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链接
  • 习近平:共建“一带一路”,新疆不再是边远地带,而是一个枢纽地带
    习近平总书记12日下午来到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听取整体情况介绍,通过实时画面察看中欧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各功能区和阿拉山口口岸、霍尔果斯口岸现场作业情况,并同工作人员及现场办事人员亲切交流。
    2022-07-15
  • 习近平:我很重视社区工作
    1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这里开展便民服务、老年人和青少年文化活动等情况,并来到居民家中看望。
    2022-07-15
  • 习近平观看《玛纳斯》说唱展示
    习近平总书记13日上午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参观《新疆历史文物展》,观看柯尔克孜族英雄史诗《玛纳斯》说唱展示,并同《玛纳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亲切交谈,称赞他们的表演非常有感染力。
    2022-07-15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83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