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小箱包”的致富“大梦想”
我与总书记“同框”|“小箱包”的致富“大梦想”
2022-08-01 23:26:48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2020年夏天,淮河流域经历了一次严峻的汛情考验。当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红亮箱包有限公司,了解阜南县开展就业扶贫和防止因灾致贫返贫情况,并察看车间生产线,同职工亲切交流。

  王恒亮是该公司负责人。他介绍,在当地政府的积极帮助下,企业克服资金、用工等难题,迅速复工复产,并通过各项措施,保障脱贫户稳定就业、防止返贫。同时,企业对生产线也进行了技术改造升级,扩大生产规模。

  “对于我们做企业的人来说,除了追求经济效益,还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王恒亮立志带领更多的乡亲们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总监制:周宗敏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李俞辉

  记者:张紫赟、金剑

  摄制:宋时佳、陈良皖

  包装:张澜涛(实习)、叶静(实习)

  部分素材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阜阳广播电视台、阜南县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