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双奥之城 双份精彩
习近平时间|双奥之城 双份精彩
2022-03-15 01:34:05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落下帷幕。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5次实地考察,4次出席开闭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每次实地考察他都同时听取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情况报告,一体部署各项筹办工作。

  自开赛以来,北京冬残奥会无论在赛事组织、场馆服务,还是在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方面,都受到了各国运动员、国际残奥委会以及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向世界传递了信心、友爱与希望。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李茜

  记 者:王敬中 李学军 张薇 赵小娜 李颖 金晶 孙晓玲 韩岩 梅元龙 唐晨 张毅荣 孙蕾 张硕 杨帆

  报道员:戈畅

  主持人:邱浩

  编 辑:董银雪

  审 译:刘菲 裴蕾 赵岫涓

  播 控:朱龙川 李鑫 刘猛 秦彦娟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4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