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总书记与青少年“心连心”
联播+|总书记与青少年“心连心”
2022-03-23 09:30:53 来源: 央视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这一时期心智逐渐健全,思维进入最活跃状态,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

  时间之河奔腾不息,每个青少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习近平总书记深知青少年的渴望,也格外关心青少年的成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走进青少年中间,一句句谆谆话语,一声声殷殷嘱托,一幕幕难忘瞬间,为当代青少年成长指引方向,引导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央视网《联播+》特别梳理总书记关心青少年成长的暖心故事,与您一同感受总书记对下一代的关爱。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