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航天点燃梦想 合作共筑未来
习近平时间|航天点燃梦想 合作共筑未来
2022-04-24 22:18:52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4月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今年的主题是“航天点燃梦想”。仰望浩瀚星空,深邃的幕布上闪烁着一颗颗“中国星”,“天宫”“嫦娥”“天问”……千百年来的梦想逐一照进现实。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和亿万中国人一样,习近平心中深植着一份深厚的“航天情”。

  经过几代航天人的接续奋斗,中国航天事业创造了辉煌成就,积淀了深厚博大的航天精神。航天精神犹如璀璨的星辰,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不断奋进、筑梦太空。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熊洁

  记 者:邓仙来 谢锷 丁汀 张扬 杨志刚 刘春晖 马原驰 赵世通 李桢宇 邓驰旻 琚振华 孙楠 冯歆然 蒋志强

  主持人:董非

  审 译:冯璇 王燕 代贺

  播 控:姜淞元 赵利明 马月 王冠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赵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859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