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快评丨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学习快评丨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2022-04-25 23:26:26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新时代在召唤,新征程已开启,广大青年如何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才能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才能在纷繁复杂中筑牢信仰基石;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才能汲取无穷智慧和力量;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才能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人生价值。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盼,也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