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青春力量
习近平时间|青春力量
2022-05-05 10:58:59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已正式发布,这部白皮书客观呈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勾勒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流群像。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他在不同场合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不负韶华,强国有我。中国青年正带着梦想与祖国同行,书写自己灿烂的人生篇章。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熊洁

  记 者:岳东兴 白旭 张硕 李旭 姬烨 胡佳丽 焦旭锋 周庚虎 卢羽晨 高萌 李帅 丁怡全 庞元元 谢晗 金剑 姜明明 司晓帅 邵美琦

  报道员:郜小兵 任皓 冯世博 何平 尹明杰

  主持人:高涵

  审 译:郑清斌 裴蕾 冯璇 吴昱展 苗壮

  播 控:王越 曹华强 马月 臧育麟 李水仙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