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总书记“同框”|小黄花成为“致富花”
我与总书记“同框”|小黄花成为“致富花”
2022-08-09 17:39:00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在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的火山群下,到处是迎风摇曳的黄花。杨旗,作为唐家堡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负责人,正带领当地村民大力发展黄花产业。

  2020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大同,细致察看黄花产品并强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把大同黄花做成全国知名品牌,让乡亲们富而忘忧。

  “我坚信我们黄花产业一年比一年好,我们农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杨旗说。

  策划:刘刚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

  记者:原勋

  包装:张澜涛(实习)、贾亦珍(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链接
  •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
    广东省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地处粤北山区,曾被称为“大瘴之地”。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乘车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连樟村贫困户陆奕和家,与他交谈脱贫之计。亲切的话语让陆奕和倍感温暖,他下定决心要努力工作,争取脱贫致富。
    2022-08-07
  •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搬”出来的新生活
    搬到富民新村不到一年,在技术人员的指导帮助下,李应川成了温室种植、暖棚养殖的“行家里手”。如今,黄花滩生态移民区一个个产业孕育着希望。
    2022-08-07
  • 我与总书记“同框”|守护绿色国宝
    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指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国宝,是水库、粮库、钱库,更是碳库,要充分认识其对国家的战略意义,努力结出累累硕果。
    2022-08-06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