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时间|服贸会向世界传递中国不变的决心
习近平时间|服贸会向世界传递中国不变的决心
2022-09-02 00:21:09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中国搭台,世界合唱。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如约而至。2019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四次在服贸会上发表视频致辞或向服贸会致贺信。其中,“开放”“合作”“共赢”这三个关键词被反复强调。

  中国经济,海纳百川;中国机遇,全球共享。多年来,中国通过大型国际性会展平台与各国互通有无,共享中国市场红利。以开放促合作,通过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以“开放”“合作”“共赢”这三大关键词为主线,服贸会向世界传递中国不变的决心。

  出品人:王磊

  监 制:尚军 幸培瑜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吴琼

  记 者:李德欣 郭沛然 吉宁 马晓冬 夏子麟 王修楠 任超 王普 张骁

  配 音:董非

  审 译:郑清斌 王海燕 裴蕾 任秀娟 董修竹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新华社北京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