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多语种对照版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多语种对照版出版发行
2022-09-07 18:01:3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俄汉、法汉、西汉、日汉对照版,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分9个专题,系统收录了习近平同志围绕尊重和保障人权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该书俄汉、法汉、西汉、日汉对照版和此前出版的英汉对照版,对于国内外读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入了解中国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实践,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98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