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兴城 《为家乡文旅“上大分”》开启首期录制-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1 15:33:24
来源:新华网

文旅兴城 《为家乡文旅“上大分”》开启首期录制

字体:

  今年以来,各地文旅市场加速复苏,消费新热点层出不穷。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家乡文旅资源,新华网策划推出《为家乡文旅“上大分”》公益活动,助推文旅市场提质升级。

  3月20日,《为家乡文旅“上大分”》正式开启录制。首期特邀嘉宾辽宁省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莉,带着推动家乡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满腔热情,走进演播室,向世界分享“中国枫叶之都”——本溪的魅力。

  《为家乡文旅“上大分”》是一档以“文旅兴城”为主题的系列节目。旨在通过邀请在文旅领域表现突出的城市相关领导进行访谈,以全新的视角和深入的剖析,全方位展现地方文旅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旅游吸引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在前期筹备阶段,新华网政务文旅事业部总监金娜与节目制片主任胡大宇、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莉就本溪丰富的文旅资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如何将“全国景区赋能计划”公益活动更有效地在本溪落地实施交换了意见。

  作为该系列节目的首期录制地,本溪充分展示了其在文旅资源丰富度、产业优势、旅游产品创新、公共服务质量以及智慧出行等方面的突出成就。接下来,《为家乡文旅“上大分”》还将从全国范围内精选30个拥有优质文化旅游资源的城市进行录制,并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进行全面推广。

   》》》下载报名表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