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视点|情牵三晋大地
第1视点|情牵三晋大地
2022-01-29 19:42:06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

    总书记的新春祝福让当地干部群众倍感温暖,殷殷期望更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总策划:周宗敏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赵东辉

    制片人:樊华 柴海亮

    统筹:王健 晏国政

    编导:吴昊

    视频记者:祁星 姜赛 原勋 徐伟

    报道员:冯宇 崔艺铧 尤之昂 马梦迪

    摄影记者:李学仁 谢环驰 燕雁 丁海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凡煜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