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视点|情牵琼州大地
第1视点|情牵琼州大地
2022-04-14 20:19:22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海南省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

  暖心的问候、热情的鼓励、殷切的嘱托,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场景深深铭刻在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的脑海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陈良杰

  制片人:樊华 柳昌林

  统筹:王晖余 王健

  编导:孙彪

  视频记者:殷家捷 刘畅 周旋 郭良川 王军锋 房宽 罗江 杨冠宇

  摄制:吕超 李学仕 黎多江

  报道员:赵磊 汤锡朝 付少强

  摄影记者:李学仁 谢环驰 燕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张亚娟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