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反复强调的这个理念已深入人心
习主席反复强调的这个理念已深入人心
2021-09-04 21:18:23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5年前的今天,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致辞强调,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继续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5年来,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这个理念已深入人心。

  进博会、广交会、消博会、服贸会等国家级展会已形成“矩阵”,向世界传递扩大开放的鲜明信号、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中国坚持举办国家级展会,是中国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的重要体现,更是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大实践。

 

  总策划:严文斌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米立公、樊华

  统筹:幸培瑜、秦大军

  撰稿:关桂峰

  编导:杜瑞、张旻曦

  配音:董千齐

  视频记者:关桂峰、张骁、夏子麟、刘春晖、杨志刚、孔令杭、黄泽民、熊平、王蕾、洪雁、王丽丽、陆海月、周强、王瑞平、徐弘毅、张琪、蒋超、霍思颖、赵凯、朱晓光、禹丽贞、刘晓明(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35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