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31 21:24:20
来源:新华网

中国红十字会紧急现金援助转交巴基斯坦红新月会

字体: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31日电(记者邓凯尹)中国红十字会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捐赠紧急现金援助交接仪式30日晚在中国驻巴使馆举行。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巴方转交现金援助并讲话。他表示,中巴两国有守望相助、携手面对困难的传统。中国政府已决定向巴方提供包括2.5万顶帐篷及其他巴方急需物资在内的人道主义援助。此外,中国政府还将支持巴灾后重建工作,在防灾减灾上加强合作。

  巴基斯坦外交部亚太事务辅秘扎赫拉·俾路支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巴正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在这个艰难时刻,中国再次给巴送来了急需的物资,对此巴方深表感谢。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主席阿布拉尔·哈克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人民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的捐赠。

  据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30日通报,6月中旬以来,强降雨在该国引发的各类灾害已造成1162人死亡,超过3304万人受灾。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96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