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19 13:13:1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用户过去一年曾停用推特

字体: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5月17日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当天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大多数推特用户声称,他们过去一年曾暂停使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

  根据这项民调,在过去12个月使用过推特的美国人中,有60%的人说,他们在这段时期曾有几周或更长时间暂停使用推特。39%的人声称他们未暂停使用推特。

  这项民调于3月13日至19日期间进行,大致在特斯拉汽车公司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推特5个月之后。此次民调共调查了10701人,误差幅度为1.4个百分点。

  报道称,作为推特新任掌门人,马斯克对推特做出多项改变,包括撤销不实信息政策,以及修改“蓝勾”认证政策,并允许用户为该标记付费。上周,马斯克宣布了推特的最新变化,他把首席执行官的权限移交给NBC环球前广告业务负责人琳达·亚卡里诺。

  根据上述民调,女性比男性更可能在过去一年暂停使用推特平台:69%的女性声称曾暂停使用推特,而男性的比例为54%。此外,67%的黑人用户声称他们曾暂停使用推特,60%的白人用户和54%的拉美裔用户声称曾暂停使用推特。

  报道称,这项民调没有发现这段时期不同年龄或政治派别的受访者的相关行为存在显著差异。(编译/杜源江)

【纠错】 【责任编辑:张若晨 谢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