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4 14:10:32
来源:新华网

三大关键词,记录逸仙电商的2022

字体:

  2022年,在探索美的道路上,逸仙电商步履不停、上下求索。不管环境如何变幻,逸仙电商立志成为健康美丽探索者的愿景从未改变。

  创造美:彩妆、护肤齐头并进

  早在2021年,逸仙电商就完成多品牌矩阵布局,打造了从彩妆到护肤的产品全品类,实现从大众到高端的全覆盖。2022年,逸仙电商在优化品牌建设的同时,通过推动“差异化、拓品类、全渠道”的战略,从彩妆到护肤双管齐下,展现了“量”与“质”的蜕变。

  在彩妆领域,以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为首的彩妆品牌,主打功效和色彩类目升级,推出独特和新潮的产品概念。2022年,完美日记剔透柔雾控油散粉全新升级,化身富含专利成分的“抗氧小蓝锁”,锁妆不暗沉;眼影家族则新增蝴蝶、野豹、花兔、原石成员。

逸仙电商旗下三大彩妆品牌

  其它两大品牌则专注自身优势,走特色发展的道路: 如Little Ondine小奥汀全新推出的「3D」卧蚕笔,从6月上线到“双十二”期间,全渠道销售额超4000万。Pink Bear皮可熊则持续释放少女心元素,携手三丽鸥家族推出年度联名系列礼盒。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稳步推进国内市场业务,逸仙电商也将视角瞄准到海外,期待向世界多维展示“中国美”的品牌创造力。2022年7月25日,逸仙电商借助消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平台,携完美日记、小奥汀、皮可熊三个国潮原创彩妆品牌首度亮相,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即的时尚美妆体验。

逸仙电商旗下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 与 Galénic法国科兰黎

  除了彩妆,逸仙旗下护肤品牌也凭借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为逸仙电商勾画出第二增长曲线。在“双十一”期间,Galénic法国科兰黎位列天猫快消新品牌开门红全周期品牌TOP1;EVE LOM经典洁颜霜蝉联天猫高端卸妆膏TOP1,且位列高端卸妆类目TOP1。处于大众护肤端口的DR.WU达尔肤、完子心选则低调专研技术,稳步升级新品。

  拓研发:打造品牌、产品护城河

  当下,研发无疑是品牌、产品最有力的护城河。作为逸仙Open Lab研发共创生态的中枢,逸仙电商研发中心的科研实力正逐步受到行业关注及认可。

CNAS出具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2年6月,逸仙电商研发中心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出具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化妆品行业内为数不多获得该项认证的检测实验室之一。逸仙电商联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开发的“靶向修红科技”和专研修护成分“肤源修TransHealer”,继在DR.WU达尔肤三修精华上得到验证之后,又应用于新品三修水乳上。

“靶向修红科技”应用于DR.WU三修精华中

  在第五届进博会上,逸仙电商与中山大学正式签署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发布 “中国人皮肤衰老研究平台”的最新成果,未来双方将持续在精准护肤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传播善:以公益持续回馈社会

  作为一家年轻的美妆上市集团,逸仙电商一直坚持商业向善,用科技和专业的力量,在公益领域持续贡献光和热,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在2022年,为响应国家政策,促进妇女多渠道就业,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第三期“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在成都为近40位困境女性提供免费美妆专业技能培训。此外,逸仙电商还向公益组织“广州市小家公益服务中心”的广州小家项目发起公益捐赠,为数十位重症孩子及其家庭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防护用品、玩具书本等。

第三期“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

  与此同时,一系列行动与努力的积淀,让逸仙电商收获到来自社会的认可。2022年,逸仙电商在前程无忧主办的“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活动中荣膺“杰出雇主”称号,旗下品牌完美日记、EVE LOM 入选界面新闻“2022新颜榜”。

逸仙电商2022部分获奖一览

  未来,逸仙电商将带着“新科技时代的健康美丽探索者”的企业愿景,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和提升服务体验,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深化国际化布局,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的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李雅容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