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贵州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26 15:4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5月13日,股东来了 沟通创造价值——贵州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贵州证监局、贵州证券业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贵州33家A股上市公司参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工作要求,引导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推动投资者积极参与上市公司治理,促进上市公司长远健康发展。

  会上,贵州证监局二级巡视员程催禧表示,保护好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是贵州证监局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也是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一环。贵州辖区33家上市公司积极参加本次业绩说明会,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高管均积极参加活动,展现了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主动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良好形象。

  本次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累计访问量超8万次,1541人累计向辖区上市公司提问1486条(有效提问),上市公司回复问题1226条,回复率达82.50%,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会议过程,主办方专门播放了《股东来了》2022宣传内容,通过业绩说明会这个股东关心、社会关注的平台,有效吸引更多的市场主体和社会群众了解竞赛、支持竞赛、参与竞赛。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贵州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8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