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十万次打卡!重庆片区“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全线开启
2022-05-26 15:4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历史征程风云激荡,百年奋斗成就辉煌。重庆片区秉承“忆党史,铭党恩”的中心思想,以“强体魄、筑未来”为活动宗旨,全线开启2022“股东来了·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活动采用线上比拼、每日解锁站点的形式,快乐有趣、奖品丰厚,勉励大家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传播运动健身正能量。

  “股东来了·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自5月15日启动以来,持续火热开展,现已有1000多名参与者每日坚持打卡,总打卡次数超过10万次。

  活动设有“五四运动”“红军长征”“遵义会议”“抗日胜利”“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81个党史站点,并以《股东来了》2022重庆片区——重庆、上海、福建、河南、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九大赛区的核心城市为模拟路线。

  全部路线共约二十万步,展现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通过线上行走解锁红色故事、了解城市风貌,进一步增强九大赛区参与《股东来了》2022的凝聚力,与全国同胞一起铭记历史、携手抗疫、砥砺前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十万次打卡!重庆片区“城市之路”云端健步走活动全线开启-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8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