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党业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权益 深圳片区中金岭南期货开展主题党日暨竞赛宣传活动
2022-06-15 14:2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鼓励投资者积极参加《股东来了》2022,更好向广大投资者、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理性投资理念,引导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6月8日上午,中金岭南期货党支部与中金岭南总部资本运管党支部开展了“党业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权益”主题党日暨《股东来了》2022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公司总部大楼所在地举行,这里毗邻重要地铁口,人流量较高。支部党员以及投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海报展示以及一对一沟通,向投资者介绍《股东来了》2022的活动背景、参与方式,讲解证券期货投资知识,说明中金岭南公司的相关情况,并提醒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投资者纷纷表示参加活动丰富了自己的金融知识,拓宽了投资视野。

  据悉,本次《股东来了》宣传活动践行了中金岭南公司“抓好一个理念 落实两个机制”党建理念,是推进其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股东来了》2022系列宣传活动,履行应尽的投资者教育与保护责任,共同营造辖区投教投保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现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共同举办,活动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投服中心联合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同步启动了“你好,注册制!”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答题吧,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抖音平台搜索“你好注册制”参与短视频大赛,万众瞩目、期待有你!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党业互融激活力 投教同行保权益 深圳片区中金岭南期货开展主题党日暨竞赛宣传活动-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4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