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南方基金走进合肥市金荷社区
2022-06-15 14:2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股东来了》2022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助力社区投资者积极参与注册答题,学习投资者权益知识,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南方基金深入群众一线,于5月31日在合肥市金荷社区组织开展走进社区投教活动,向社区邻里宣传《股东来了》2022的同时,进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知识普及。

  本次走进社区活动,南方基金以推广《股东来了》2022为主题,通过摆放易拉宝海报、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明确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引导周边投资者注册参与答题。此外,南方基金还结合防非宣传月活动,向投资者发放专题宣传单页——《“防非避坑”小课堂》,向投资者揭示近些年频繁上演的7大投资骗局,总结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方法和应对措施,提升投资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选择合法机构、远离非法主体、坚持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现网络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共同举办,活动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投服中心联合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同步启动了“你好,注册制!”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赶快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答题吧,百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抖音平台搜索“你好注册制”参与短视频大赛,万众瞩目、期待有你!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股东来了》2022|深圳片区南方基金走进合肥市金荷社区-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4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