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万块为什么》青少年财商课|城市唤醒计划
2023-02-17 11:1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随着春天的来临,城市像被唤醒一般万象更新。究竟是什么在唤醒沉睡的城市?你手中的闲钱其实对经济有着巨大的作用,证券对于唤醒一座城市为什么至关重要?继一块钱的旅程计划后,城市唤醒计划再度启航。让我们从投资的视角,一起了解财富流转背后的意义。

  《十万块为什么》青少年财商课开启2023年第一期,由华西证券投教基地特邀讲师徐皓嵩讲授《城市唤醒计划》,为你揭开谜底。

  《十万块为什么》青少年财商课是新华网投教基地、华西证券投教基地、机构间市场投教基地、西南财经大学SWUFE未来财经计划响应证监会“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号召而联合开设的课程,旨在培养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与人生观,促使他们思考在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的过程中,怎样找到同时善待自己、他人、社会和环境的最优方案。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畅
《十万块为什么》青少年财商课|城市唤醒计划-新华网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937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