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5 15:00:13
来源:新华网

第28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在重庆举行

字体:

  新华社重庆4月25日电(记者柯高阳)第28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日前在重庆举行,200余名来自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华人教师代表聚首山城重庆,交流共享教育发展成果。

  本届活动以“巴山渝水·华夏师情”为主题,由教育部、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等联合主办,重庆市教委、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承办。

  期间,教师代表们在重庆开展文化体验、企业考察、学校参访、学术交流等活动,深入感受当地历史文化、建设发展以及教育成果,在广泛交流、深入研讨中互学互鉴,促进优秀教学理念的推广和实践。

  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创办于1992年,是一项以“认识祖国新貌、增强民族情感、促进教育交流、展示园丁风采”为宗旨的大型教育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教育界产生深远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86911295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