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9 09:32:54
来源:参考消息

韩媒:韩军将创建联合无人机司令部

字体:

    韩国国防部5日表示,陆军航空作战司令部将带头推进创建联合无人机司令部的相关工作。

    据韩联社1月5日报道,国防部发言人全河奎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国防部给陆军航空司令下达了有关创建联合无人机司令部的任务。

    陆军航空司令部装备有攻击、侦察直升机。由于该司令部将负责创建无人机司令部,无人机战力可能会基于陆军的空中作战系统而形成。全河奎表示,目前陆军旗下虽设有无人机部队,但韩军需要能执行多兵种协作任务的组织,因此要创建无人机司令部。

    报道称,韩国总统尹锡悦曾指示创建无人机部队,国防部在向尹锡悦汇报反制无人机入侵的对策时提出,计划尽早成立能执行监视、侦察、电子战等多项任务的联合无人机司令部。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