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 24 15:20:05
来源:参考消息

塞瓦斯托波尔市长:黑海舰队正击退乌军无人艇攻击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塞瓦斯托波尔市长米哈伊尔·拉兹沃扎耶夫当地时间4月24日凌晨发布消息称,俄黑海舰队正在击退乌军水面无人艇针对塞瓦斯托波尔军港外停泊区的攻击。

    报道称,拉兹沃扎耶夫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的舰队现在正击退水面无人艇在外停泊场的攻击。全市所有部门处于戒备状态。”他呼吁所有居民保持冷静。

    这位市长随后发布消息称:“今天从凌晨3时30分开始,有人企图攻击塞瓦斯托波尔。目前的情况如下:一艘水面无人艇被反水下破坏保障兵力摧毁,另一艘自行爆炸。所有事件发生在外停泊场,无任何设施受损。”

    据此前报道,塞瓦斯托波尔是俄罗斯黑海舰队总部所在地,乌克兰曾多次试图用无人机袭击该市。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