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 24 17:28:23
来源:参考消息

匈牙利总理:看看现实,乌克兰无法在战场上获胜

字体:

    据塔斯社5月23日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当天说,乌克兰将无法在与俄罗斯的冲突中获胜。他敦促尽快达成和平解决方案。

    欧尔班在卡塔尔经济论坛的一场公开辩论上说:“如果你看看现实中的情况,看看数字,看看总体形势,看看北约不愿(向乌克兰)派兵的事实,你就会清楚地看到,乌克兰人将无法在战场上赢得胜利。”

    报道称,欧尔班发表此番言论的背景是,在活动中被问及他是否真的认为乌克兰没有成功机会。

    他还重申,布达佩斯从冲突一开始就支持和平解决,同时一直呼吁立即停火。他坚称:“我们必须考虑如何挽救人们的生命。这是我的立场。”(编译/王海昉)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257